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我爱哒你


我爱哒你~

已经离我而去了~

我把我哒真心给了你~

所有哒一切都给了你~

可是...

现在~

换来哒..

只是伤心...

最近学坏了...

抽烟哒次数也变很多了...

今天特地去找你

本以为会很开心...

可是失望了...

真哒好失望...

因为年龄...所以我们没机会了...

我在想这就是你给我哒答案麽?

我真哒好苦恼...

为啥自己那麽哒爱你??

那麽哒放不下你??

那麽哒舍不得你??





亲爱哒...

你能告诉我为啥麽??



我爱你~真哒很爱~我等你~一辈子都在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