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老公工作了

我哒比比今天要很早起来去工作了..
担心她睡不好..
不够睡一定累坏了..
好心疼你吖..
我哒比比..
其实我没怪你吖..
没电话用也不是你哒错..
傻瓜比要工作买电话不然没电话用窝~
要借电话给她又不要收..
气死我了....
今天要等哥哥回来..
1.30 了还不见人影....
我比幸好有比他好点咯..
比比会早点回家咯..
臭哥哥..
讨厌你..
同样哒17 岁可却不一样哒思想..
17 岁了还一直顾着玩麽?
要考试了..
要加油吖..
比比..
1 科不及格你应该知道会怎样呗..
赫赫..
你可要干爸爹噢..
因为我不想等太久..
我哒比比好可爱噢..
虽然个性很爱玩..很小孩子下..
可我就喜欢..
陈怡颖..
我好爱好爱你吖..
要记得我们哒承诺噢..
我们要幸福吖...
我哒陈老公..
今天要盖好被被噢..
别冷到了..
好怕你又生病了..
么么..
想你噢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