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期待

今天好期待你会来找我..
我们很久没见了比比~
好想你~
昨天半夜跟哥哥玩到很够力...
终于可以休息时妈妈进来鸟人...
7早8 早跟人骂...
唉..倒霉..
我哒比比还在生病捏~
比比~
希望你哒病快点好起来哦...
7点就起来了..
闷闷哒~
去炒饭给他们吃..
死北好吃哒~
赫赫~
下次煮给你们吃看看~
那天跟比比开cam 时..
比比哒妹妹说比比又买戒指..
等比比求完了100 次婚先呗~
赫赫~
今天有补习...
够力了..
一定会累死..
明天开学了..
应该很少机会可以见比比了呗...
而且要考试了..
1到10我哒目标..
我能麽?
林祖仪你可要加油阿..
好累哦...
最近都没啥睡觉哒~
昨天我哒比比哒牙套终于脱了..
恭喜丫比~
比比一定很不习惯哝~
赫赫~
慢慢来~
妈妈这个月还没给薪水丫~
没钱用了..
假期时要工作+补习
好忙哒假期捏~
最近那个电脑哒线一直断哝~
超想骂电脑哒~
臭电脑...
因为要开cam 要看我哒比比~
昨天只是我可以看比比,比比却看不到我捏..
因为laptop爸爸用了..
对不起丫比比~
没关系哝~
给比比多想我点~
赫赫~
写到这里先呗~
要去眠眠下了~
安安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