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我爱你

今天做猪到5点多...
心想以为看不到我家比比了...
然后今天就去爹妈妈说我不要去补习~
赫赫~
然后就可以见我比比了~
大概8 点多我家比比就到了~
今天罕我哒朋友去走夜市~
全不抽烟~
臭死..
人家生病哒哝还要对着我喷烟 ...
然后比比问我几时到~
那时我已经赶着过去见你了...
今天被人耍~
alien +yelloz
2个要我罕比比重复她们做哒东西~
哇...
然后就亲亲哝~
赫赫~
好幸福捏~
今天弟弟看到我罕踢比一起结果被骂了~
好没心情阿~
比比我们要让他看见你多疼我..
多爱我...
我爱你丫陈怡颖
我哒比比厚~
1 天求婚1 次哝~
好假丫你~
12点了~
比比情人节快乐~
我们哒第1个情人节
14/10
我们一起哒第10天
认识第21天~
赫赫~





Joey
生日快乐哦~
对不起陪不到你庆祝..
今天看到我哒老婆~
好久没看到你了~
好想你~
回时还亲了你捏~
你都没亲回我哒~
下次我要哦~
赫赫~
等下我哒比比吃醋~
我跟她只是亲脸罢了~
赫赫~


比比~
我们要幸福~
我们要1天比1 天更爱对方...
我等你那第100 次~
比比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