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开心^

29/9
刚去浏览你哒网~
不知怎么~
心好酸~


pasar malam again ^
go digi home 1st ~
wait the da xiao jie change her baju ~




wait mami come fetch ~
reach house jor ~
go bath bath the digi mui at my room plying my 假眼睫毛~
haha ~


ltr dear dear come find me yam cha ^
hehe ~
hapi day ~
thn yelloz fetch me back home at 10around ~
kns ~
home just me ,kakak n mei mei lor ~
sien ~
all go out ady ~
TT



到家了就洗白白~
亲爱哒在等我上网~
2day geh line damn lag !!
pik cik !!!
sleeply TT
好xiashui lo ~
开着cam 都可以睡觉
不知道亲爱哒有没有看到我睡觉时哒臭样


30/9
病病了~
睡到11点多才起床~
给亲爱哒吵醒~
好不想去学校~
可是像我那么勤劳哒那里可能不去?
赫赫~
到学校了好辛苦哦~
haizzz~
想睡觉又伤风哦~
傻了~
满桌子都写了你哒名字~
TT
辛苦~
全家人都病了捏~
我又要病~
今天老师剪了我哒指甲~
讨厌!!
人家辛苦留了2 个星期!
好想跟亲爱哒去connaught pasar malam
TT
不知道他们又没有去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