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sick

boring geh 1day TT

sick ady ~

nv go skul ~

baby acc me ^

hehe ~

on cam wit baby but baby slep ady ^

hehe ~

baby geh gor gor yelloz sick ady ~

baby oso 咳嗽ady ~

all of u ned 2 drink more more water ya ~



nth do ~

在听笑谈广东话~

funny lor ~





好想知道你脑子里想啥?

好想知道你在干嘛...

好想知道你心里有我麽...

好想知道你爱我麽...

好想知道我们还有机会麽...

好想知道你有想我麽...





你知道我爱你麽?

你知道我想你麽?

你知道我心里有你麽?

你知道我担心你麽?

你知道我想找你麽?







我爱你...我想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