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同性恋无罪

bek chek !!
本来打算跟亲爱哒出去~
结果没去了!!
讨厌家人!!
明天又抓我去怡保~
亲爱哒病病了~
要好好照顾自己丫~
对不起~
弄到你心情不好去喝酒~
中秋节在家~
把自己关在房间里~
不想去那里~
心情超不好~
星期1打算不读书~
有人能陪我麽?
这几天发觉自己没去想你了~
可能慢慢哒..有人会代替你~
可是还是代替不了你在我心中哒位置呗~
亲爱哒~
对不起~

同性恋万岁!!
家人应该都知道我是同性恋了呗..
现在我哪里都不能去..
同性恋有罪麽?
为啥要将来歧视我们?
难道我们不是人麽??
我们没感情麽?



亲爱哒好想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