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我们哒第1次

6/10
今天可以看到我比比了~
开心~
带埋我2 个老婆去~
我跟老婆 5 点半到那边 ~
吃东西罕逛逛~
大概7点呗看到北比他们了~
开心呐~
今天虽然比不是 第1次牵我哒手~
可是今天我罕比算是比较正式哒牵手呗~
当然少不了抱抱罕亲亲哝~
赫赫~
弄到人家羞羞~
北比罕我1起去厕所然后我们在抱抱时有个uncle 看着我们咯~
奇怪呐~
没看过人家抱抱阿???
然后就真哒赶着去补习了 ~
北比送我去补习后还继续在那边喝茶~
北比打算等我放学然后看我下就回哒~
然后我就告诉妈妈有人在我回 ~
给北比个惊喜~
下到去很多人看到北比接我回家就信息问我东西咯~
我告诉北比说我跟她回家~
她却不信~
TT~
哈哈~
结果还是北比送我回咯~
yelloz n alien 很好笑哒咯~
北比叫他们不要在油站吵然后她们指中指~
笑死我~
回到家了却睡不下~
北比吃药药了就睡觉了~
半夜突然写了很多我哒心情给北比~
开心死她哝~
赫赫~
我哒女人有哭包吗?



7/10
今天9 点多就起床了~
哇..累到睡回去了~
哈哈~
然后大概11 点呗就起床了~
今天我没吃东西呐~
赫赫~顺便减下肥~
5点多时看到了北比~
可惜要带埋妹妹这个爱迪生出~
当电灯泡~
可怜哒~
在公园里遇到很多熟人下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