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累~

昨天没睡觉~
北比陪了我一天~
我哒北比生病了还乱吃东西~
真哒要打屁股了...
今天早上5 点多去洗白白 ~
北比第1次看我洗完白白出来哒样子~
羞羞>.<
昨天做了一些北比很感动哒东西~
不知道北比有没有偷偷哭呐>.<
咔咔...
然后6 点多有人打来家里...我没接然后就家哒门铃响 ~
这时全家人都起来了...
也是时候去怡保了...
爸爸驾车很够力...
跑180 ...
一下就到了...
到了那边就去吃东西...
然后我走路回家...他们坐车...好不公平...>.<
到家了第1件事就是...
睡觉...
哇...累到...
睡下罢了...
爸爸就吵我起来说要拜拜了...
起来了拜拜了...
然后又继续做猪 ...
嘻嘻...
北比今天去看医生了...
北比要记得吃药,早早睡觉罕喝多点水哦...
么么...
今天没得去老婆哒生日party 了...
家人不给...
今天电话又没钱 ...
够力咯...
弟弟又进不到给我...
北比对不起哦...
今天陪不到你了...
要乖乖噢你...



北比老公仔...
好想你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