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需要






每次我找你时你可以不回我...

可是有需要时你却会回我信息...

我是啥?

你要我时可以把我留在身边...

你不要我时可以把我丢在一边...

痛苦...





比...

对不起...

我不是在说你...

今天好辛苦...

因为中奖了...

肚子好痛+上生病了...

咳嗽发烧喉咙痛...

今天在家想了好多好多哒东西...

臭比比...

你答应我了要穿裙给我看...

你答应我了要永远陪着我...

你答应我了不可以不要我...

你答应我了你永远是我哒...

你答应我了你要载我出去...

你答应我了你只属于我哒...

你答应我哒东西不可以忘记...




今天等你上线好久了结果放我飞机...

臭比比...

在家等我哥哥回家到5点才回来...

够力不用睡觉了 ...

顺便等你这臭比比起床...

要你哄我...

不然可不睬你了...

今天你要工作了哦..

一定累累了...

要好好休息哦...

还有生病麽?

记得喝多点水丫...

比你传染病给我了你可要负责丫...

在家看戏看了1天哇靠...

闷闷闷TT

2天没啥吃东西了...

今天才吃一点点哒饭...

没啥胃口...

顺便减下肥..

赫赫...

我哒目标50公斤>.<

习惯你要gambateh ^o^



轩我不知道我能对你说些啥...

我只能说对不起...

虽然我只是你不喜欢...

可是我能说哒只是对不起..

能做哒就是不找你..

对不起...

去台湾读书要加油丫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