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希望北比哒病快点好~

5/10
昨天给人家骗出去~
本以为可以去midvalley
结果去了jusco TT
破产~
昨天去打耳洞痛丫~
星期2去打舌环
嘻嘻~
昨天进了10 块~
帮了朋友进20 ~
北比还在发烧~
普通哒一天就这样度过了~


6/10
半夜...
打算去厕所做蛋糕~
够力...
超大1 个蜜蜂在里面~
吓死我...吓到我叫救命...可怜...
把厕所里哒帘子拿下来让它飞出去...
可是它却飞向我...
快点拿毛巾丢向它...
赫赫...被我征服了...
嘻嘻嘻嘻...
可是却被吓到发恶梦咯...
6点才睡觉...
早上起来看到北比6点多信息我TT
然后1 点北比才起来...
好累噢...
我哒北比看第2个医生了...
北比要乖乖呆在家养病哪里就表去...
好想好想你...
1 个星期没看到我家北比了...
最近爱上了1 首歌叫'想你哒习惯'
有我哒名字哒捏~
嘻嘻...
歌词蛮有意思哒...
我哒blog 有放这首歌噢...
今天本好期待你哒出现可却失望了...
没关系...我们有哒是时间...而且你也病病了...只好下次见哝...
北比老公病病要赶快好起来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