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突然想到你~

最近哒你还好麽?
还有坏蛋麽?
还是那麽哒爱她麽?




北比对不起哦~
表吃醋丫~
只是突然想起她~
北比生病要赶快好起来哦~
不然没得来见我了丫~
昨天我北比一定是累坏了+上吃了药药~
我等北比等到半夜对着电脑睡觉了~
赫赫~
今天偷懒没去学校~
北比生病没去~
我们可以陪对方了~
赫赫~
好饿~
没东西吃~
昨天晚上出去弄车因为太晚了没看到很多红蚂蚁~
结果被咬了~
痛~~~~~
脚肿肿了~~
TT
姑姑叫我用冷水泡~
结果更死~
脚变紫色了~



好想北北哦~
么么~
爱昵丫~
晚点要补习了~
不能陪比了~
要记得想我噢你xP
晚点才更新blog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